標籤

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

【攻略】全民餐廳(I Love Pasta)查爾斯 招攬 & 特別對話攻略


全民餐廳(I Love Pasta)是一款經營類的遊戲,我才剛完一陣子,差不多兩三個月吧哈哈,目前已經38級囉!喜歡玩的朋友們趕快下載來體驗看看吧!

招攬

「我也在餐廳工作喔」
「我能聽聽您的建議嗎?

「我聽了很多你的事」
「不過我很有信心!

「你就是傳說的」
「想聽聽您對義大利麵的評價」

「呼‧‧‧迷了好久的路!
「真想見一次面呢!」

「我想邀請你到我們的餐廳來!
「我想讓您吃我煮的義大利麵」

特別對話

「請收我為徒。」
「那麼現在我就是您第一位徒弟了嗎?」

「看來是很重要的制服呢!」
「也是...這是最適合的一件衣服」

「果然是最常做的香蒜義大利麵」
「失敗的話會怎麼樣」

「總有一天我也得穿上吧?」
「嗯!我一定要成為真正的大主廚。」

「哪種訓練呢?」
「要怎樣才拿得到呢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