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

【攻略】全民餐廳(I Love Pasta)公主病 招攬 & 特別對話攻略

全民餐廳(I Love Pasta)是一款經營類的遊戲,我才剛完一陣子,差不多兩三個月吧哈哈,目前已經38級囉!喜歡玩的朋友們趕快下載來體驗看看吧!


招攬

「咦!? 我們似曾相識~
「啊... 像藝人..一點點?

「女生下雨天總會有點那個啦~
「碰到雨天,我的頭髮也會黏成團~

「看起來有點怕熱」
「那麼,你喜歡哪一種天氣?

「你給人的第一印象不錯~

「你有化妝嗎?

特別對話

「你的鏡子真別緻。」
「你為何突然盯著我看呢?」

「有什麼需要的嗎?」
「不愧是自拍高手啊 ~

「味道不錯嘛..?幹嘛一直探頭探腦的?」
「你是指窗邊那張桌子嗎?」

「是這樣啊~有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?」
「當然啦~只要你喜歡當然要做給你了~

「嗯..有什麼心事嗎?」
「啊.....藝人嗎^^?」

「這面鏡子還真小呢。」
「咳咳呼呼嗯..

「怎麼看起來這麼傷感呢?」
「你不太中意相親的男方嗎?」

「這個年齡對於上學不是應該感到興趣才對嗎?」
「分組討論時會又各種小插曲發生了吧?」

「真是好脾氣!!?」
「脾!氣!好!不是你的魅力嗎?嘻嘻開玩笑的啦~

「最近朋友之間不常搞SNS嗎?」
「大概是忘了吧~

「嘩~對方中意你呀?」
(嘆口氣)我終於搞懂你沒有男朋友的原因了。」

「今天的課看來是有點難了~
「是嗎? 我是不太清楚啦~

「減肥~聽說低鹽飲食會有效果不是嗎?」
「啊...不是啦~只是聽人家說而已啦~

「有人說你長得像漂亮藝人不是件開心事嗎?」
「好想知道朋友對你的感想呢!」

「是嗎?那你感興趣的是什麼?」
「要怎麼做才能讓皮膚更好些呢?」

「對交異性朋友沒興趣嗎?」
「這個嘛?哈哈哈..就是嘛。為什麼呢?」

「我覺得長得並不怎麼像嘛!」
「就是嘛~這可不妥當~

「減肥?這麼苗條還要減肥嗎?
「我覺得已經夠苗條的了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